更新日期:2009/09/08 04:09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想要過健康減碳新生活,少吃肉,改吃素,可能是有效的具體行動之一,響應「週一無肉日」更是民眾的新選擇!

推廣平台 網友響應

繼英國前披頭四樂團知名歌手保羅.麥卡尼帶頭推廣週一無肉日後,國內民間人士也將於九二一當天,正式發起台灣版的「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人素食作家蘇小歡及徐仁修,除積極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等民間結盟團體加入,也力邀餐廳推出「友善素食食譜」,廣邀社會大眾加入週一無肉日行列,已引起網友熱情響應。

蘇小歡說:「大自然的反撲,提醒台灣的人民,該有些積極的環保作為了!」他指出,聯合國農糧組織(FAO)在二○○六年所做的統計資料就已經指出,二氧化碳最大的製造者,並非人類,而是畜牧業,畜牧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占全球總排放量的十八%,比過去被誤解的元凶—所有石化業、汽車、摩托車等加起來還高。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8/31 04:09

狗有領域觀念、階級意識,有「欺善怕惡」的性格,也會想挑戰權威,遇到氣勢比牠強的才會低頭,多數家犬因馴化已久,攻擊及狩獵天性較低,但一般混種狗、受過創傷的狗,較具神經質,攻擊性也較明顯。了解狗的性格,才能避免被狗咬,進一步在人狗間發展出良好互動:

 

●避免靠近狗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如何編一齣精湛叫好的人生劇?我同意作者的想法,翻閱前人的劇本,剪下最令自己感動的部分,重新寫出一部屬於自己的劇本,在舞台上努力的詮釋自己,贏得掌聲。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它的確在不少人生的舞臺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更成為這齣戲碼好壞的重要因素。看看那些成就非凡的偉人們,大多是偉大的夢想家,夢想並不是奢求,而是必要。有太多的人們無法去實現自已的夢想,只因他們輕易妥協,一再的去修改,最後只好放棄夢想。

 

而我,正好懷著自己的夢想,正朝著自已的夢想緩緩前進,雖說是這樣慢慢的前進,但也終會有抵達終點的一天,即使在這漫長的路途上遇到阻撓,那也是自已追夢時會遇到的過程,一旦放棄了,便是什麼都沒有,那是我所不願意的,所以我必須克服困難,必須樂觀進取,在踏上這座夢想的島嶼之前。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摘錄於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fan/6774625



這是劉德華去年在《投名狀》之前,先上映的一部歷史片。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8/28 03:02 劉屏/華盛頓廿七日電

中國時報【劉屏/華盛頓廿七日電】

美國聯邦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過世,曾經在美國國會活躍一時、推動台灣民主的「黨外四人幫」也就此正式畫下休止符。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