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5/25 18:20 郭展毓

智慧型手機到底能進化到什麼地步?或許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可以不用拿手機,就能操控手機功能,德國一所大學,正在研發意念控制手機的APP,只要用手在手掌上比劃兩下,就能自由自在的操控手機。

用 手指在手掌上比劃,這其實是在操作電話。瞧,手指怎麼動,手機螢幕就會跟著反應,這是德國一所大學正在研發的意念手機APP,他們在研究中找來12個人測 試,結果有8個人可以不看手機,就能讓手機出現反應,15年前,人類還只能用觸控筆,2007年開始能用手指頭,不過未來我們將用意念控制手機。

意 念手機出現,可能還要一些時間,不過智慧型手機的開發,腳步卻沒停下來過。這是準備在今年秋天上市的新款Windows Phone,暫訂的名字叫「MANGO」,我們可以叫它「芒果機」,「芒果機」可以在背景運作應用程式,而且還有即時更新APP的能力,再加上整合瀏覽器 和APP的功能,搜尋關鍵字,還會順便尋找和電影相關的APP。

CNN記者:「他們做了個決定,要聚焦在閱讀上,手機可以使用很多特殊功能的APP,還有玩遊戲、看郵件、瀏覽器等吸引力,不過這裝置是專門用來閱讀。」

芒果機還不只以功能取勝,輕巧的外型,顯然也鎖定重視外在美的女性市場,芒果大戰蘋果,智慧型手機市場煙硝瀰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