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6/11 13:14 洪玲明 

又發現一樁台灣民眾熱心好事蹟,一名荷蘭頂尖攝影師「戴娜」,今年4月獲邀來台灣 紀錄寶島之美,結果不小心把貼身包包遺失了,護照、現金、信用卡全丟了,可以想見在異地東西不見,戴 娜有多心急如焚,但沒想到隔天晚上,好心的駕駛就把包包送回飯店,讓戴娜直呼太不可思議了,還告訴觀光局「台灣打動我的心」。

不管是台灣道 路之美,還是華麗夜景,每張照片都出自於她,荷蘭頂尖攝影師戴娜,4月初應觀光局邀約來台,卻發生了失物小插曲。

TVBS記者洪玲明:「正 當戴娜進行拍攝工作時候,突然發現她的貼身包包掉了,不僅觀光局,甚至飯店工作人員,都很積極幫她協尋。」

飯店公關經理莊淑媖:「跟警廣, 還有相關的車隊留訊息,幫她做協尋,每一個交班的班次,都要替客人把遺失的物品,繼續做追蹤。」

多方嘗試,能做的盡量做,果真不到24小 時,就在戴娜返回飯店時,好心運將把皮包、護照、信用卡,全都原封不動送回來,讓戴娜當場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交通部觀光局主秘劉喜臨:「她說她在全世界 各個國家攝影或拍攝,她也曾經有掉過東西,可是她覺得,台灣能夠在短短時間之內,把她的東西找到,她感受是特別的好,她覺得台灣真的是觸動她的心。」

其 實戴娜訪台期間,台灣民眾、運將都會分享好吃、好玩景點,這一趟短短一星期的台灣行,鏡頭下,戴娜記錄了寶島之美,鏡頭外,更切身體會台灣人的熱情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