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2009.11.02 07:00 am
 

國內職棒球員場上風光,場外的生活也多采多姿,夜生活更是精采;曾有投手坦言,先發前一晚一定要找「妹仔」,「否則不會投球」。

職棒爆發打假球事件,部分球員喜好酒、色、財浮出檯面。有些球員的私生活行徑確實荒誕,球賽結束後通常都是先回飯店梳洗一番,再填飽肚子,接著就是PUB、酒店輪流續攤,清晨微亮回去睡覺,都算「正常」行為。

在酒店打滾,當然不是純喝酒,小姐跳熱舞不稀奇,球員興起,也會跟著一起脫衣起舞;不然就是擲骰子,直接比大小,輸一次脫一件,不想脫的人就用一千元紙鈔「代替」,通常只有小姐才賺得到。

在聯盟防賭機制還不健全之前,愛玩的球員每晚都會溜出門,不過他們一夜情的對象絕對不會找球迷,目標都鎖定酒店小姐。

曾有小姐私下透露,很怕接到球員的檯,「因為他們的體力實在很好,喝酒不打緊,有時搞一個晚上都不夠,做幾個小時都不嫌累,很恐怖」。

也有投手不諱言自己就是需要「性」,某位已經退役的職棒投手就說:「先發前一晚,如果沒有『辦事』,隔天上去投球我反而會腿軟。」

他不但去酒店找對象,也會去飯店附設的應召站,「因為那裡被警察捉到的機率比較低」。這位球員的職棒生涯很精采,但每天都提心吊膽,深怕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主角,所幸已「安全下莊」。

職棒假球案爆發後,聯盟、球團管理越來越嚴格,出外比賽幾乎不能離開飯店;球員雖然看起來都很遵守規則,但也有忍不住「偷渡」的人。

想要「偷腥」,就得花點腦筋,有球員就會事先安排「小姐」住進同一個飯店,但房間在不同樓層,然後「快去快回」;就算被突擊檢查逮到不在房間,也能迅速歸隊,不會讓球團管理人員懷疑。

有些組頭,也用這種方式安排「酒色」,讓球員待在飯店裡就能喝酒、盡「性」,「因為都是飯店房客,比較不會惹人注意」;甚至還有組頭比球員早一天進駐飯店,很多交易根本不用踏出飯店大門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