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8/20 13:15 (路透波士頓19日電)來自名校麻省理工學院的三名學生,發現入侵波士頓交通轉運系統、搭免錢車的方法。法庭今天裁定他們可以公開談論這項安全缺失,這項決定被認為是學術自由的勝利。這三名來自全球頂尖科學與工程學院的學生,因為在論文中詳述如何鑽波士頓自動收費系統「查理卡」(Charlie Card)的漏洞,觸怒麻薩諸塞州灣區交通管理當局(Massachusetts Ba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MBTA)。他們計畫本月在拉斯維加斯的駭客大會上發表這篇論文,詳述如何免費搭地鐵和公車。MBTA提告阻止論文發表,聲稱此舉違反美國電腦詐欺條例。MBTA官員表示,他們希望在運輸當局有機會檢視安全缺失前,先阻止學生把這些缺失公開。波士頓聯邦法院地方法官歐圖爾(George O'Toole)認為,發表學術論文不會違反電腦詐欺條例。中央社(翻譯)




(路透波士頓19日電)來自名校麻省理工學院的三名學生,發現入侵波士頓交通轉運系統、搭免錢車的方法。法庭今天裁定他們可以公開談論這項安全缺失,這項決定被認為是學術自由的勝利。


這三名來自全球頂尖科學與工程學院的學生,因為在論文中詳述如何鑽波士頓自動收費系統「查理卡」(Charlie Card)的漏洞,觸怒麻薩諸塞州灣區交通管理當局(Massachusetts Ba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MBTA)。


他們計畫本月在拉斯維加斯的駭客大會上發表這篇論文,詳述如何免費搭地鐵和公車。


MBTA提告阻止論文發表,聲稱此舉違反美國電腦詐欺條例。MBTA官員表示,他們希望在運輸當局有機會檢視安全缺失前,先阻止學生把這些缺失公開。


波士頓聯邦法院地方法官歐圖爾(George O'Toole)認為,發表學術論文不會違反電腦詐欺條例。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