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7月18日蘋果日報

沒好下場
電影情節中,搞上大哥的女人總是會有些驚險、刺激的浪漫情節,但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不慎跟大哥的女人交往、發生關係,又會有何下場?

 

曾引兩堂口械鬥
一名熟悉黑道生態的幫派大姊頭說:「最基本就是斷手斷腳,再來就是強制去勢(砍掉生殖器官),最慘的是拖到山上去種(活埋)。」
這名大姊頭表示,大哥的女人不少是出身特種行業的酒店小姐,二十多年前竹聯幫「花堂」,吸引不少酒店小姐加入,「和堂」堂主就曾與「花堂」其中一名大哥的女人同居,事情鬧開後兩堂口械鬥不斷,「花堂」大哥的女人持刀殺死和堂堂主,最後以悲劇收場,兩堂口在幫內大老調解下,才停止幫內鬥爭。
黑道史比較少聽到道上小弟染指大哥的女人,反而是道外的人士惹上大哥女人遭報復的事件比較多。
傳聞有一名知名的主持人,就曾不小心沾惹到大哥的女人,而被毒打一頓,事後還要解釋只是意外,大姊頭說:「通常動了大哥女人的人,都沒有好下場!」記者羅國甫

 

睡過大哥女人 男被打趴

 

黑道電影翻版 現實卻被女人出賣 大嘆無情



【潘姵如、簡銘柱╱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混黑道的男子,猶如電影《天堂口》中藝人張震喜歡老大女人的情節,愛上北縣淡水一名角頭大哥的女人,期間不但出資幫大哥女人開服飾店,還築愛巢同居;未料兩人戀情傳到大哥耳中,大哥大為光火,叫女友誘騙他外出後,再由七、八名小弟分持榔頭、鐵棒等痛毆,他日前因販毒入獄,向警方憤恨地說,這個女人真無情。

 

膽大包天
警方調查,搞上大哥女人的男子蔡坤達(三十一歲,毒品、竊盜等前科),出生後過繼給親姑姑當養子。蔡嫌以販毒為業,未料今年五月初,他與同夥張逸忠(三十一歲)設局「黑吃黑」,持槍強盜毒品買家游淵凱(三十三歲)十七萬元,警方追查犯案槍枝下落時,他與淡水一名角頭大哥的女人偷情被發現,遭夥眾痛毆一頓搶走犯案槍枝的糗事,才意外曝光。

 

黑吃黑案供出糗事
警方日前借提因販毒案服刑的蔡嫌,欲追查他強盜被害人財物的槍枝下落時,蔡嫌才面有難色地說,槍枝遭淡水角頭大哥、綽號「鴨迷仔」(台語,意指小鴨)搶走。
蔡嫌隨後也向警方舉報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朋友張逸忠,甚至親自帶警方起出張嫌藏放的克拉克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
蔡嫌向警方表示,「鴨迷仔」的女人常向他買毒品,他因喜歡對方,常免費提供,兩人進而戀愛、同居半年多,期間他還出資四十多萬元,讓該女在淡水英專路開服飾店,沒想到五月中旬「鴨迷仔」知情後逼問該女,他慘遭對方出賣。
蔡嫌指稱,大哥女人五月中旬打電話約他出門,到了約定地點赫見七、八名小弟持榔頭、鐵棒等痛毆他,將他打到頭破血流、癱臥地上,還順勢被搶走身上槍枝,蔡嫌就醫被診斷出有腦震盪,住院數天之後才出院。

 

女最後回大哥身邊
蔡嫌憤恨地向警方表示,沒想到該名女子真無情,將他計誘外出被一群小弟打到住院,而她最後還是回大哥身邊。
與大哥的女人戀愛也是黑道電影最愛的題材,電影《天堂口》中,藝人舒淇飾演黑道大哥的女人,卻與飾演大哥旗下殺手的藝人張震有一段秘密戀情,兩人戀情曝光後,慘遭黑道大哥追殺。
不過,現實生活中,與大哥女人戀愛雖然驚險刺激,一不小心可能會賠上性命。

 

睡大哥女人被打示意圖 

1
男子蔡坤達與淡水地方角頭「鴨迷仔」的女人同居被發現,鴨迷仔要女友打電話誘蔡外出。

 

2
蔡坤達赴約時,被「鴨迷仔」的小弟押走,分持榔頭、棍棒毆打致腦震盪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