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獎這項奇怪獎項是專門頒發給那些以蠢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方法,意外令自己身亡或嚴重受傷的人。他們的得獎原因由達爾文獎網站的擁躉詳細記錄下來,紀念這班在物競天擇的世界自我淘汰的人
  達爾文獎聽起來很「了不起」,卻肯定是大家最不想贏得的「殊榮」!不過,得獎者甚少會投訴,因為他們大多已經死翹翹了。
  達爾文獎是非常黑心的獎,它的宗旨是:向所有獻身於人類基因進步的人致以敬意,因為他們將自己自當中移除,以確保人類後代智商將比白痴為高。所以入選的人都是以極其白痴的方法死掉或嚴重受傷的人,而且還非常嚴謹的要求入選者不能是精神病患者(醉酒者不限),否則將被取消資格。我就說過人家都死了,應該保持嚴肅和表達同情,可是你又無法忍不住不笑.....。www.DarwinAwards.com

美國密西根州有人懷疑鄰居偷了他的酒,追討不遂以後心生怨懟,決定要報復,他想到的報復方法是先打電話報警說他鄰居捅了他幾刀,掛線後在自己心口捅下兩刀,結果他在兩分鐘後死亡,不過其鄰居並沒有遭到起訴。(算你狠!)

加大拿渥太華一名工程學二年級男生在其位於十一樓的公寓與友人慶祝生日,其間大家在露台比賽吐口水鬥遠,該名工程學生憑其專業知識決定以超快速助跑跑向露台再在最接近邊緣處用力吐口水,結果非常成功,而他同時亦飛出窗外頭著地身亡。(該網站說原來同樣情況已經出現多次...吐口水比賽...)

  鬥氣玩自鋸
  波蘭一班人喝得醉醺醺,一齊脫光衣服說要玩「男人的遊戲」,起初大家只以凍僵的植物打對方的頭,後來一名男子拿起一把鋸鋸掉自己腳的一小部分,一名30歲的農夫不服氣,把鋸搶過來並高叫:「看我的!」揮鋸割斷自己的頭顱。

  飛機上秀屁股
  3名巴西人所乘的輕型飛機遇到另一飛機,他們似乎非常貪玩,想讓另一飛機上的人看看他們的屁股,不料飛機竟然失控墜毀,從屍骸可見他們的褲管都拉低到足踝上。

  響尾蛇當球
  美國亞拉巴馬州兩名男子將致命響尾蛇當球,玩接球遊戲,其中一人被蛇連咬數次身亡,另一人送院獲救。

  偷窺惹禍
  墨西哥一名獄卒在監獄屋頂偷看囚犯獲妻子探望的親密情景,期間被通風孔絆倒,從天窗墮下8米地面,伏屍在囚犯夫婦的床邊。

  汽油雞尾酒
  加拿大年輕男子欲研製便宜醉酒法,竟將汽油混牛奶,飲後極度不適,倒在壁爐旁,還引發爆炸燒燬全屋,害死妹妹和他自己。

  為救雞而死
  埃及有6名不會游泳的村民,為拯救一隻失足跌落水塘的母雞,而先後跳入水塘溺斃,但那隻母雞則僥倖的生還。

  火燒熔岩燈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自作聰明,將失靈的新熔岩燈放在爐上加熱,結果令燈爆炸,玻璃碎片遍佈男子全身,其中一枚插中心臟,男子數分鐘後死亡。

  奪命凶鈴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在早上給電話鈴聲吵醒,欲伸手取電話,卻錯手拿了點三八手槍,還放到耳邊,扣動板機轟爆自己的腦袋,死的莫名奇妙。

  煤氣中點火
  美國德州一個貨倉出現煤氣味,員工疏散後兩名工程師入內調查,其中一人因倉內太暗而點打火機,結果爆炸令他們粉身碎骨,只有打火機完好無缺。

  槍械店打劫
  美國華盛頓州一個賊眼見門庭若市的槍械店外停著一輛警車,進入店內看見警察,仍高喊打劫,還亂開槍幾下。店內的警員、店員和顧客紛紛拿出自己的手槍回敬他,送他歸西。

  最笨笨豬跳
  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快餐店員欲於23米高的鐵路大橋玩笨豬跳,卻跌死在下面的行人路上,因為他用的繩子比橋高還要長。

  天橋倒掛
  美國西雅圖兩名醉鬼在凌晨2時45分突然興之所至,要倒懸在馬路13米上空的天橋上斗耐力,奈何勝出者疲倦得無力爬上來,即使友人奮力相助,最終仍是墮死馬路上。

  不扣安全帶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21歲學生去信當地報紙,反對引入新安全帶法例,聲言要維護其不扣安全帶的權利。數周後他因為不扣安全帶而在車禍中身亡,同車兩名扣安全帶乘客僅輕傷。

2006年的大獎得主則是相當特殊,他竟是一名仍然在世的大活人!據悉,冠軍名叫修伊西,是英國人。去年2月,他和朋友打賭威爾斯隊會輸給英格蘭隊,並稱自己一旦賭輸,就立即切掉自己的命根子,朋友以為他只是鬧著玩。沒想到球賽結果出來後,修伊西真的輸了。為了兌現承諾,他二話不說跑回家把自己給閹了。

  修伊西的運氣實在太差,那是威爾斯隊12年來頭一遭打敗英格蘭隊。由於修伊西的確做到了讓自己「不能繁殖」,因此完全符合「達爾文獎」的參選資格。經過評委投票後,他被評為「2005年第一蠢」,也成為活人得獎首例。

另外還查到了這個

  據報道,新西蘭克萊斯特徹奇市一男子7年前將自己的生殖器點燃,表演特技。結果,在7年後,他竟然獲得了「達爾文獎」的特殊候選人。

  7年前,當時23歲的計算機系新生托馬斯·亨德裡由於身無分文,無法支付高額生活費,不得不參加了一場由「商人麥克肯德裡」酒吧舉辦的有獎比賽「你能走多遠」。該比賽專門考驗選手創新思維和另類特技。為了贏得比賽,亨德裡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燃燒自己的「命根子」。他在吞下大量烈酒後,便當著母親等眾人的面,點燃了生殖器。www.TopChineseNews.com

  亨德裡的怪異特技嚇壞了所有觀眾,很快他的新聞上了報紙頭條,在當地掀起了一陣爭議之風,組辦比賽的酒吧被警方暫時吊銷了執照。然而,窮學生亨德裡不要命的表演最終幫助他贏得了500美元的獎金和等值的酒吧消費券,並獲得了額外2100美元的表演費用。但在眾人的唏噓聲中,亨德裡也遭到了譴責和批評。他還忍著劇痛,第二天到學生免費醫療中心,切除了被燒焦的「命根子」。

  然而7年後,在澳洲墨爾本市中心經營一家夜總會的亨德裡不久前意外地得知,他當年的特技表演竟然為他贏得了一個世界級獎項———「達爾文獎」的特殊提名。他被認為通過自行淨化而改良了人類基因庫,成為這一獎項的「最有希望」的獲得者。

  亨德裡如今稱,當時他是在受到一名參賽者的影響而獲得靈感,進行燃燒自己生殖器的表演。他惟一的遺憾是,沒有將自己的特技過程拍攝下來。他說:「至今,我仍然對當初的舉動感到震驚。工作以後,我盡可能地隱瞞自己的身份,但這件事仍在流傳。」

  「達爾文獎」

  由美國人溫蒂·諾斯喀特創建的一年一度的「達爾文獎」以專門評選每年全世界「最愚蠢的死亡事件」而著稱,任何人只要有辦法使自己「不能繁殖」(即結果自己性命)便有機會參加評選。

該獎之所以被命名為「達爾文獎」,是因為達爾文認為物競天擇,優勝劣汰。而「達爾文獎」正是為了「讚賞」那些「為了人類進步、而以相當愚笨的法子將自己從人類中除掉」的男女,而且這些男女不分國籍,更不分老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