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06 00:37 【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麥克和茱莉是一對美國夫妻,他們在交往兩年後決定步入禮堂,交往期間若有「炒飯」,男方都會戴保險套,到了洞房花燭夜,他們決定不再使用保險套,不料茱莉一接觸到麥克的精子,體內馬上出現劇痛,經醫院檢查,原來茱莉竟對她先生的精子過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茱莉說:「我們結婚之前都很小心地採用保護措施,到了結婚那一刻,我們就不再避孕了」。「不過到了要洞房時間,我覺得很不對勁,身體非常疼痛。體內就好像有人用針在刺我,我感覺到疼痛在體內燃燒。」

茱莉說道:「那種感覺很恐怖,身體也會起水泡,有時持續好幾周;如果疼痛程度由重到輕分1~10級,那種痛大概有10級」。

後 來經過一連串檢查,終於發現原來茱莉罹患「精子血漿過敏症」。安德魯葛斯坦〈AndrewGold-stein〉醫師解釋,身體把精子當成外來蛋白質,就 好像花生等過敏原一樣,過敏患者一旦吃進這些過敏原,神經末梢馬上發炎,導致全身發癢。茱莉的身體會攻擊麥克的精子,並阻止精子活化。目前這對夫妻已放棄 生小孩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