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舉辦的「香港繽紛冬日節」活動,為了吸引更多台灣遊客赴港觀光,特別邀請在香港爆紅的「電車男追女記」導演林氏兄弟,拍攝「宅男最後的120小時」的互動式旅遊廣告;沒想到,這支短片在網路上播出後,擔任女主角的台大正妹「匡匡」立即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好想把她帶回家」!

這支「宅男最後的120小時」互動式廣告,由林氏兄弟編劇,描述一名到香港旅遊的宅男與也到香港做旅遊研究計畫的台灣美女「匡匡」,以及港女Nami的三角戀愛關係,但這不是最特別的地方,有趣的是,這支廣告可以讓觀眾自己選擇劇情,例如「約她出去」或「算了!改天好了」等不同的選擇,都會讓廣告走向不同的結局。

不過,沒想到這支廣告一PO上網後,就有眼尖的網友認出,女主角竟然就是就讀台灣大學國企系、且曾經擔任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MV女主角、在網路上流傳許久的「匡匡」陳匡怡後,影片立即引起鄉民瘋狂的點閱,有網友不斷嘗試各種劇情的選擇,就是為了要跟「匡匡」一起同遊迪士尼樂園;還有網友因為無法成功「破關」跟匡匡「在一起」,上網PO文懇求「功略」;甚至還有網友表示,「真想把超像周惠敏的匡匡帶回家」!

而另一名清秀俏麗的女主角Nami,據了解,她會拍這支廣告純粹是出於「友情贊助」,雖然沒有像匡匡造成網友如此大的轟動,但也意外引起部分鄉民的討論。


 

陳珊珊攻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1.第一次選擇 選B陳珊珊

早點回去睡覺 離開

2.之後回到酒店時 再發簡訊給她

3.重點來了~女主角第一次遲到,記得要選擇「給妳懲罰」這個選項,沒選到的話就失敗了

4.之後選擇跟他一起玩遊戲,增進感情

5.接下來陪她談心聊天,然後在原地等待不動

6.又一個重點,三個女主角讓你選,選最右邊的框框

7.看煙火時選擇紀錄她這時的一切~男主角之後會畫一張畫~別選擇叫她一起HIGH啊~看也知道女主角很文靜

8.之後第二次遲到 選擇不要問她原因這一個選項

9.進入水族館後選擇問她喜歡什麼海洋動物這一個選項

10.搭纜車時~就選擇有懼高症

然後選買a  20蚊果個木馬鏈

11.之後到了觀景台~女主角會冷~選擇拿衣服給她這一個選項

12.接下來選擇,場面尷尬轉移焦點這一個選項

13.女主角向聖誕精靈祈禱完後~最後選擇將願望給女主角,希望能幫助她

14.快樂接受女主角獻吻吧~GOOD ENDING!

大致上攻略就是這樣~重點是在第3點~切記要選懲罰她這一個選項~不然男主角就不有一個KISS了

NAMI攻略

1.第一次選擇當然是選NAMI小姐

2.B 老實認錯

3.A 背包

4. 投籃要進Click出來馬上按

5.B 批評一下不好吃

6.B 問她有沒有想玩的

7.B 香港特色

8.B 主動出擊

9.B 算了,與獎金無緣

10.A 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11.A 跟精靈

HAPPY ENDING!

PS.11選B可以看到NAMI家裡吃飯情節,可以一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