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個女人對他的男人說:「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

男人:「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一切不是都好好的嗎?」

女人:「我覺得你越來越不愛我。」

男人:「怎麼可能?我不是已經盡然配合妳、滿足妳了嗎?」

女人:「那有,以前你都帶我去吃昂貴的法國料理,那個多麼美味、多麼有氣氛呀。現在我們都只吃家常小餐廳,人多吵雜又沒有安靜的空間,再加上吃沒幾次就膩了。還有,那些東西都沒有特色。」

男人:「不會吧!是妳說吃法國料理要等太久,所以才建議去吃點家常小餐館嗎?方便、經濟實惠又不浪費時間呀。」

女人:「可是我要法國料理的美味,也要家常餐館的方便嘛。你都不想辦法,你根本就不愛我。」

男人:「…」

女人:「你以前常帶我出國旅行,外國風景多美呀,人文也很特別。現在你都不帶我去了,只會在島內旅行。」

男人:「是妳說出國旅行要準備很久,來來往往曠日費時,而且每次旅行回來就很累。我想說台灣的風景人文也很有特色呀,所以…。」

女人:「我沒叫你不帶我出國呀,你不會去找一個可以像去歐洲一樣豐富,又可以像在台灣一樣方便的地方嗎?你根本從來都不為我著想。」

男人:「…」

女人:「還有,你穿的衣服來來去去都是那個樣子。頂多只變個顏色、換個花樣或裝飾。」

男人:「妳以前就是喜歡我的這種style。」

女人:「但你都一成不變,我看都看膩了。」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