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6/22 08:55  

 桃園縣一名男子近來左下眼皮不由自主的跳動,持續一段時間沒有改善,造成生活上困擾,醫師認為,多數原因是使用眼睛過度或者休息不足引起,一般只要減少用眼時間、閉目休息,睡眠充足及溫敷就可以改善,如果跳動嚴重,還是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找出病灶。(李明朝報導)

一 名男子最近左下眼皮不由自主的間斷性跳動,已經持續好幾天,狀況一直沒有獲得改善,根據敏盛醫院眼科主治醫師梁智凱表示,眼皮不斷的跳動,有的會出現幾個 小時,有的長達一個月的時間,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及帶來困擾,大部分原因是眼瞼肌肉神經定位不穩定,多數都是使用眼睛過度或者休息不足引起,一般只要減少 用眼時間、閉目休息,睡眠充足及溫毛巾溫敷,或者用醫師開出的眼藥水就可以紓緩。

 如果眼皮跳動比較厲害,就要跟顏面神經等症狀來做區別,醫師建議還是到醫院來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找出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