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6/04 22:17

以在電視節目表演魔術出名的台灣魔術師李佳峰和劉謙,雙雙獲得今年世界魔術師協會頒發,有魔術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梅林獎」,為首度有台灣人 獲獎的紀錄,網友稱讚他們是台灣之光,李佳峰將於後天晚上領獎,他說獲獎讓我覺得十年的努力獲得肯定,相當開心。

小小的CD,和川劇一樣, 能夠變臉,甚至手還能穿透螢幕,拿CD,一變再變,奇幻的演出,讓李佳峰,和變走自由女神的大衛考伯菲一樣,征服了魔術界奧斯卡獎稱號的梅林獎。

不 過,你可別以為,李佳峰只會玩光碟,空白的筆記本,馬上變出彩色的圖樣(梅林獎得獎人李佳峰:直接想著,把你心裡想的圖案,透過這本書,呈現給電視機前的 觀眾朋友。)就連很重的桌子,到他手中也能飛。記者親自檢驗,完全找不出破綻,隨便挑選一張牌,放進牌盒裡。(梅林獎得獎人李佳峰:紅心A。)現在的李佳 峰,就要站上他的A咖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