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06 10:4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職棒簽賭案,在押的「雨刷」蔡政宜認了買球員打假球的事,同時間檢調也秘密約談5名媽媽桑,她們專門幫雨刷集團從事性招待球員,根據她們供稱,球員體力好、愛玩3P,有時候一玩就是通宵達旦;這些花費,都是由雨刷集團來埋單,檢調懷疑雙方根本就是用肉體換假球。

 

蔡政宜二度被檢調提訊,坦承買球員打假球,其手法不外金錢、女色這兩招,循著這個偵辦方向,有媒體報導,檢調昨日秘密約談5名專門幫雨刷集團招待球員的媽媽桑。

 

據了解,其中幾個人提到,這些職棒球員 的體力都超強,一帶出場就是玩通宵,常讓小姐大喊受不了;而不少球員明明就愛玩3P,卻在面對媒體時死不承認,讓她們聽了相當生氣。媽媽桑還供稱,球員帶 傳播妹開房間不是自己付帳,全由雨刷集團來埋單,檢調強烈懷疑球員和簽賭集團之間的互惠關係,根本就是用肉體換假球。不過,這番供述的真實性還需經過比 對,檢調最近將再次傳訊酒店的紅牌「妮妮」說明。

雨刷集團祭出金錢、女人攻勢,給球員一點甜頭,等雙方混熟之後,就會前往蔡政宜位於高雄縣市交界、看似不起眼的鐵皮廢棄民宅泡茶聊天喬事情,球員也因為接受不少好處,往往耐不了人情壓力,被簽賭集團動搖,配合打假球,也因此重創台灣職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