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31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三十日外電報導〕加州一家地方電台舉辦憋尿贏遊戲機Wii比賽,結果造成一名二十八歲的婦女因急性水中毒死亡,加州法院判決,該電台需賠償受害者家屬一千六百五十七萬美元台幣五億三千九百二十七萬餘元)。

加州法院判決沙加緬度地方電台KDND-FM與其母公司,對於珍妮佛.史崔吉之死負有責任。

二○○七年一月間,育有三名子女的史崔吉因希望讓孩子擁有Wii,於是參加該電台舉辦的「憋尿拿Wii」比賽,在三小時競賽中,喝下最多水而且沒跑廁所的參賽者就能抱回一台任天堂Wii。

史崔吉輸了比賽,幾個小時後,向友人反映頭痛欲裂的她死在家中。經診斷,其死因是急性水中毒。人體若急速吸收水份,造成體內的電解質失衡,就可能發生水中毒,水中毒將引起腦組織腫脹,使其停止對諸如呼吸等重要功能的控制,進而導致死亡。據信史崔吉喝下近七.五公升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