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03 19: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80年代初期,台灣秀場非常盛行牛肉場,不過當時黑道介入牛肉場情況更加嚴重,兄弟為了防止這些二線女星脫逃,竟然用暴力毒品掌控她們,舞台上性感亮麗的演出,舞台下卻飽受黑道折磨。

牛肉場是早期台灣秀場相當流行的表演方式,它是在餐廳秀沒落之後,取而代之的一種情色文化,因為訴求三點全露,經紀人大都是黑道兄弟。資深媒體人陳玲玲表示,黑道利用毒品來控制小歌星,因為怕她跑掉,怕她不願意脫、不願意露。

這些二線女星很多是因為家中貧困,17、8歲的小女生從小就得遭受折磨。資深藝人高群說,有時候MC來,還要包著上去跳,曾經他在主持,就看過一個邊跳邊滴。

小小年紀發育不完全,兄弟還會強迫她們注射豐胸針,一邊跳還要注意警察臨檢,所幸這種傷風敗俗的文化,在警方強力掃蕩下終於凋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邱麗櫻、鄭文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