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01 11:05

蘋果電腦公司一直傳得沸沸揚揚的研發新品,也就是「蘋果平板電腦」(Apple Tablet),不斷被外界猜測到底會有些什麼樣的功能。

據德通社報導,蘋果平板電腦希望能夠為印刷媒體帶來一場新革命,也就是說,利用類似於現在iTune的功能,來販賣印刷媒體上的訊息。

雖 然蘋果目前還沒有正式宣佈他們將推出平板電腦的消息,不過業界一直傳說,蘋果正在祕密研發,預計明年就會推出。至於平板電腦的主要用途,有業界人士表示, 除了一般的筆電功能之外,蘋果還希望把它往「大型可攜式閱讀器」的方向發展;也就是說,利用現在iTune販賣數位音樂的功能,未來也可以開設網路書店、 網路報攤,包括報紙、雜誌與教科書等等,都可以透過這些中介場所,提供收費內容。

業界人士表示,蘋果電腦評估,一旦這個概念成功推行,那麼應該會為現在已經奄奄一息的傳統印刷媒體,帶來翻身的大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