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01 10: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01 09:31:48)

中秋節
賞月烤肉,已成為台灣家庭歡渡中秋節的固定節目,烤肉的香味,伴隨天上的明月,享受一家人團聚的氣氛;但年年不變的翻翻烤烤,是否已讓人覺得單調乏味?

現 在中秋節有了新的玩法,台灣一家投影機製造商推出新式微型投影機,重量僅有250克,體積比一個手掌還要小,使用方式也相當容易,只要把預先將影片存入微 型投影機的記憶體中,就可以在庭院的牆壁上投影放映,內建音效與電池,不用插上電源與音箱,連續三小時的露天電影,讓你一邊品嚐美味的烤肉,一邊享受大銀 幕的震撼。

業者表示,微型投影機(http://www.i3c.cc/projector)的開發概念,是為了結合家庭娛樂與商務用途兩 種功能,對商務人士而言,輕巧、便於攜帶的投影機是簡報的利器;對家庭而言,更是能滿足隨時享受大銀幕電影,甚至於坐在自己的車內,用微型投影機將影片投 映在車頂,然後將座椅放倒,馬上就可以變成最頂級的VIP個人劇院!

圖說:中秋烤肉已成固定型式,添加新元素讓佳節更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