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如何編一齣精湛叫好的人生劇?我同意作者的想法,翻閱前人的劇本,剪下最令自己感動的部分,重新寫出一部屬於自己的劇本,在舞台上努力的詮釋自己,贏得掌聲。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它的確在不少人生的舞臺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更成為這齣戲碼好壞的重要因素。看看那些成就非凡的偉人們,大多是偉大的夢想家,夢想並不是奢求,而是必要。有太多的人們無法去實現自已的夢想,只因他們輕易妥協,一再的去修改,最後只好放棄夢想。

 

而我,正好懷著自己的夢想,正朝著自已的夢想緩緩前進,雖說是這樣慢慢的前進,但也終會有抵達終點的一天,即使在這漫長的路途上遇到阻撓,那也是自已追夢時會遇到的過程,一旦放棄了,便是什麼都沒有,那是我所不願意的,所以我必須克服困難,必須樂觀進取,在踏上這座夢想的島嶼之前。

 

「過去」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沒有從前過去,哪有現在未來?或許會有人說不要將自已侷限在那過去之中,但人往往在失去自已的方針時,最好的方法卻是回到原點,去思考原先自已所定的目標為何?去探討在那最初之中,當時訂定的心情為何?仔細的去思考讓自己重新出發。

        在我看完這本書後,有所思考,更是有所受惠,在自已人生的劇本中,我已經開始著手訂定了目標,讓自已去實現,讓我在我的人生舞台成功完美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