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2/12 12: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2 12:05:16台北)
「殺價」,對現在的台灣人來說,已經成為買東西時必備的的動作。畢竟,在這個不景氣的日子,買東西,能多殺一塊錢,就等於是多賺一錢。但是,有時往往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或是不敢殺價。最近台灣網路就出現了一個新創網站¬-「殺價王」 www.saja.com.tw 號稱是「全國首創殺價式拍賣競標網站 」。

在這個網站裡滿足人人喜歡殺價、愛殺價的心態。您可以毫無忌憚的、不用礙於面子的、不需要不好意思的大殺特殺。因為,這個網站就是比誰會殺價,規則就是「價格最低」且「唯一」出價者得標。得標者就以自己出的價格購買到這個商品。舉例來說某棟房子1元有2人下標,2元有3人下標,3元有1人下標,4元有1人下標,最後得標者就是那個「唯一」 出價3元的人可用3元購得此棟房子。

這種特殊「消費者自行訂價」的拍賣競標方式,讓消費者自行提出想要購買該商品的價錢,殺價競標。跟一般傳統拍賣不同的是,來殺價的人並不是要跟賣家鬥智,而是再跟其他買家比誰出的價格比較低。由於每個商品的價格都是消費者自己『殺』出來的,因此在「殺價王」,沒有你買不起的東西也沒有不能出的價錢,舉凡百萬汽車、千萬遊艇、上億豪宅、飛機,通通讓你可以殺紅眼的低價購買。這就是這個網站平台最有趣、最迷人的地方。

當然,這樣新創、有趣的「殺價式拍賣競標網站」並不是完全免費的,您必須預先購買網站專屬「殺幣點數」,而後競標時會根據競標物的價值不同,扣除5 -1000點不等的「殺幣」做為下標手續費用。但是,當該標的物「流標」時,您下標所支付的「殺幣」點數費用又將全部退回。退回的「殺幣」點數您可以任意重新支配使用,不被強迫轉另外換成什麼紅利點數,或是強迫您累積高額點數去兌換其他贈品。

殺價王網站營運長楊濟成說 : 「殺價王所使用的殺價式拍賣系統,早在2005年10月陸續向台灣、中國、美國、日本、韓國、歐盟等等國家申請專利,日前已取的台灣發明專利。預計2009年專利陸續取得後,將於第二季結束前宣布正式進軍國際市場的。」殺價王的出現,台灣網路將掀起一股殺價風。2009年牛轉錢坤,想試試自己的殺價功力,買到一棟房子嗎?那就去試試吧! 相關資訊可以上「殺價王」www.saja.com.tw 官網瞧瞧,將有更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