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目前想買一本好用的辭典,但是產品過多,各品牌的差異又不知從何比較起,聽別人講的可能不符合自己的需求。接下來介紹的這個網站,可以讓您比較各家條目的不同,以取得最適合的辭典。

##CONTINUE##

alphaDictionary:http://www.alphadictionary.com/index.shtml

號稱可以查詢1065部辭典

ex25

直接在框框中搜尋,或是進入左邊的辭典選項,選擇想要的辭典,其數量真的很多!

ex26

用apple當關鍵字查查看,查詢後發現有三個特殊項目,筆者通常用「Find definitions」。

ex27

查詢後在一般的辭典中共有29本有相關的詞條。

ex29

其中較為特別的有

  • Merriam-Webster's Online Dictionary
  • The American Heritage® Dictionary of the English Language即AHD
  • Cambridge Dictionary of American English
  • Webster's

這是很方便的設計,不用到個別網站去查訊相關單字,只要直接點選就好了,而且又有很多高檔辭典,特別是免費的。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右邊也有懶人專用的簡易定義。而且還可以發音。

ex28

其他的部分還有些專門的詞典,像是Art專用的,或是Sports,等等。

最底部有常用片語和近似詞,很方便,特別是對於看得懂英英辭典的使用者來說很實用。記得之前還有牛津的,似乎沒看到了。

ex30

  • 建議: 網友們可以找一些自己認識的單字,看該詞典的描述是否讓您很快就上手,也可以找一些不認識的單字,看看以它的定義是否能讓您了解,如此可以挑到比較適合自己使用的詞典。

該網站尚有特殊的功能,像是Good Word裡面有Today's Good Word。會介紹該字的歷史定義等等,可說是英文版每日一字

該網站的其他介紹就請期待下回的介紹吧,本文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