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2/29 09:05

「紅茶」是相當盛行的冷熱飲料,很難和食材聯想在一起﹔然而南投縣有家民宿業者,為了尋求創意,就地取材以紅茶研發成功口感佳、味道鮮美的火鍋湯底!一上市就獲得喜愛嚐鮮民眾的青睞,在不景氣中締造新商機。(李河錫報導)

數百年來,紅茶,一直是海內外相當風行的冷熱飲料,不論是原味茶飲,還是加工製成的香片或奶茶,都很難與食材聯想在一起﹔然而南投縣有家民宿業者,在經濟不景氣、消費衰退聲中,為尋求創意的風味餐,特別就地取材以紅茶研發成口感佳、味滋美的火鍋湯底!加上枸己、紅棗、大塊的紅、白蘿蔔、高麗菜與蘋果,歷經數個小時,才能熬煮成色香味具全的紅茶蔬果湯底。

 因紅茶火鍋富有紅茶特有的香氣與甘甜,一上市就獲得喜愛嚐鮮民眾的青睞,一品嚐就是讚不絕口。

 因紅茶具有去油膩的特質,火鍋中儘管下了各類肉片、海鮮,也能夠去除油膩與腥味,口感相當優質,在不景氣當中,業者締造了火鍋的新口味,也締造了新商機。
arrow
arrow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