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2/27 10:39

WEnews記者貓大哥/芭達雅報導

泰國色情行業發達,而且因為消費嫖客主要是歐美客,因此泰國色情行業也很歐美風。所謂歐美風,就是不像中國大陸或許多國家的賣淫是很地下化,而是大大方方、公開展示,甚至嫖客與女孩還會火辣辣走在街頭,在當地警察面前摟擁,而警察也只是淡淡笑著看著,就像看著發情的流浪狗。這個現象,在芭達雅街頭特別誇張。

走在泰國芭達雅街頭,就好像走進日本AV女優的拍片廠。由於當地競爭者太多,幾百家的酒吧、幾千位的女孩,為了脫穎而出讓你願意走進來消費、或讓你願意帶她們走出場,因此會極盡所能的用盡一切方式來挑動你視覺神經,進而挑動你的褲檔,各種情色招牌、動作、言語跟衣著,就這樣大大方方展現在你眼前,比日本AV女優的拍片廠還AV。

在這個長達數百公尺的街道中,你到處可以看到例如一群女孩一起拿著「Many New Girls」的招牌,站在酒吧店前攬客;或是穿著剛好只遮住屁股的超短裙與長馬靴女孩,站在酒吧裡頂著快露出的雙球送飲料;或是有許多女孩,穿著你平常只能在AV片中看到的極暴露衣服在街上來回走動。

泰國芭達雅是一個超老牌風景區、也是一個超老牌風化區,許多旅客都曾來過,許多旅遊書籍都有介紹,但在正式、官方版的旅遊簡介中,你絕對看不出這是一個風化區,而只會看到「黃金海岸」、「海濱渡假天堂」這類的形容詞。這種地下經濟能做不能說,這是官方的一貫態度。

芭達雅好玩嗎?其實挺好玩的,因為非常挑動你的視覺神經,但千萬記得,看就好,可別真的去交易,泰國愛滋病比例之高,全球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