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9/24 08:01

洋基球場走入歷史,卻留下令人難忘的回憶,尤其是投手丘上的傳奇故事,更讓人津津樂道,連王建民也是創紀錄的一員,除了孔恩創下的最後一場完全比賽,王建民則在2006年,寫下洋基球場最後一場完封勝。

從1956年拉森在洋基球場,投出世界大賽唯一的完全比賽開始,老球場的投手丘似乎就注定擁有數不清的傳奇,80年代最讓人難忘的就是瑞格提在90年也出現過兩次,分別是93年的艾伯特和96年的古登。

然而90年代後半段,洋基主場終於又出現了完全比賽,1998年大衛威爾斯投出了完全比賽,當時隊上還有另外一位強投孔恩,就在隔年也投出了史上第三次的完全比賽。

這樣精采的表現,在大聯盟投手分工精細的趨勢下少見了,不過直到2006年,洋基新生代強投,再度締造另一項傳奇,那就是王建民以滾地球著稱,用球精簡而且極度冷靜的王建民,讓洋基球迷見識了不同於美式強投的風格。

2006年7月28日,王建民對魔鬼魚投出了生涯第一場完封勝,而這也是洋基老球場最後一場完封勝,當時的菜鳥,如今的王牌,成為洋基老球場歷史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台灣強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