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3班徐佳瑩開賽之初,以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令評審驚豔,成為3班人氣最高的參賽者,但經歷與李伯恩傳戀情及各主題淘汰賽後,徐佳瑩人氣不復以往,更因評審們的愛護,讓她成為網友箭靶。但13日在「老戰友」主題賽中,徐佳瑩不畏流言蜚語,仍堅持與李伯恩合唱。

 ▲徐佳瑩(左)與李伯恩合唱,被陶子慫恿獲滿分就親嘴,李伯恩一聽趕緊阻止評審不要給高分。(黃柏榮攝)
 ▲不避緋聞合唱獲得最高分,李伯恩(右)摸摸徐佳瑩的臉安慰她。(黃柏榮攝)
相關新聞
.徐佳瑩黃靖倫 送特大號泳褲 凡人 被逼減重再開唱
.《星光3》Touch人心賽 潘嗣敬飆情歌 林芯儀拚後翻
相關連結
◎想看更多《星光3》新聞?請進<特企>超級星光大道
 澎湖遊啟發靈感

 徐佳瑩昨天與李伯恩演唱兩人合作自創曲〈最後一面〉,宣導環保議題,李伯恩透露,一開始徐佳瑩表示要與他搭檔時,製作人詹仁雄持反對意見,害怕焦點在兩人感情身上而非歌曲本身。

 最後他倆用創作曲說服他,「這首歌是我們在澎湖海邊玩時寫的,創作用的吉他還被海風及沙子吹壞,進錄音室時我們還會為要怎麼唱及分配歌詞吵架。」

 

     已見過雙方父母

     李伯恩與徐佳瑩戀情進展順利,都表示已見過雙方父母,對於黃靖倫、林芯儀人氣後來居上,徐佳瑩反而因評審愛護飽受批評,李伯恩說:「她(徐佳瑩)第3名已經很好了。」李伯恩更否認因戀情影響徐佳瑩人氣,笑說:「她又不是辣妹偶像歌手,她吸引人的是創作音樂人的個性。」

     徐佳瑩人氣稍降,但她在「老戰友」主題後,以88分最高積分領先林芯儀,評審對兩人的自創曲都給予滿分評價,但徐佳瑩昨透露,媽媽因不能接受日前李伯恩的表白方式,還在接受李伯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