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6/06 09:5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痘痘是現代人普遍的通病,不管是飲食習慣,還是生活忙碌所造成的,都讓愛美的女性困擾不已,但是看在皮膚醫師眼裡,擁有油性皮膚者, 其實是得到上天的恩賜,只要能做好油脂清潔,保持毛孔暢通,再做妥善的保養,就能保有漂亮的肌膚。

 

不論是生活忙碌造成的痘痘,還是正值青春期的油脂分泌旺盛,這一顆顆冒出的小痘痘,常常讓你在擠與不擠間兩難,其實在油脂與青春痘之間,蘊藏了你可能從未聽過的人體大秘密。

 

極緻皮膚專科診所院長宋奉宜指出,事實上,油脂是上天的恩賜,肌膚越油,皮膚的老化速度越慢,而且斑的出現速度也越慢,但是這個前提是:肌膚出油的人必須真正能去油,也就是不管用什麼方式,無論是正確的清潔或用敷面任何方式去照顧皮膚,皮膚毛孔必須是暢通的,所以只要正確去油,擁有油性皮膚是件好事。

 

自然美容術創立人蔡燕萍表示,隨著時間長年累月下來,3年、5年、8年過去,皮膚會越塞越嚴重,就像宿便一樣,油脂不容易出來,所以需要用的清潔配方,不能只有一般植物複方,一般滋潤的薰衣草必須從基底的幹細胞,一定要用活化母細胞這種特殊基因解碼的產品,才有辦法解決根本的問題。

 

所以有痘痘、黑頭粉刺者,從現在起不必再困擾,只要有耐心從根本做起,用對的配方的產品,就即將向痘痘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